李可建、艾邸到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基建处 浏览次数:

李可建、艾邸到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调研


为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工地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建设,5月16日,校长李可建、副校长艾邸到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李可建、艾邸先后到C栋科研实验室、B栋报告厅、A栋办公区、E栋研究生公寓、F栋服务配套区、地下停车库、地下人行通道连廊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基建处、药物研究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情况汇报。李可建、艾邸详细了解各楼栋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以及人员配置等方面的情况,认真细致的检查施工质量及安全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可建强调,项目要按照消防标准进行设施配置,符合安全要求。科研实验室设备用电需求,要充分考虑到设备功率载荷的匹配,防止重复设计、重复投入。地下人行通道连廊建设,要高标准设计、推进工程建设、减少对教学工作的影响,为教职工通行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通行需求,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可建对各参建单位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好“政治关”,要把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摆在首要位置,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等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建设工作之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二是把好“质量关”,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持续加强项目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三是把好“安全关”,要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是把好“工期关”,要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统筹协调施工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大建设力度,有序推进确保工期如期完成。五是把好“廉洁关”,要按照学校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廉洁工地”建设,着力打造优质廉洁的廉洁工程、阳光工程。

基建处、药物研究院、保卫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