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启用移交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启用移交仪式举行


10月8日上午10时,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启用移交仪式举行,济南建工集团总工程师邢庆毅、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力、校长李可建出席仪式。副校长艾邸主持仪式。

李可建在致辞中对各参建单位和学校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通力协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李可建表示,学校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将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成为中药质量研究、中药新药及其系列产品研发领域国际合作中心,支撑学校科研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李可建就移交后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项目投入使用的重要性,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落实移交后的使用管理工作。二是做好调研总结,各相关单位要对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项目后续管理工作加强调研,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三是做好保障服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为使用部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李力表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始终遵循规范科学、专业高效、安全廉洁的工作精神,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全力组织协调下,按期通过竣工验收,圆满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确保了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启用移交中,李力向李可建移交了项目“钥匙”,象征着建设项目顺利竣工和移交。随后,李可建代表学校将项目“钥匙”分别移交给药物研究院、学生工作处和保卫处负责人,寓意项目正式启用投入使用。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研究生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药物研究院、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项目位于长清校区行政楼北,公共实验楼南,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6000万元,旨在打造中药质量研究、中药新药及其系列产品研发国际合作中心,支撑学校科研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