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排隐患保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9文章来源:基建处 浏览次数:

基建处开展排隐患保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26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开展排隐患保安全大检查。基建处张明辉处长主持。

检查组先后到鲁澳项目临建办公区、中医药文化体验室项目、3号教学楼教室提升项目、图书馆空间改造项目等地方,检查施工区域、物料存放区域、配电箱使用等重点区域,逐门逐户进行“一对一”的安全隐患排查,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和现场施工人员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严格查处违章电器、电线插排私拉乱接、用电超载等现象,严防火灾等突发事故的发生。

张明辉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开展;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