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5文章来源:后勤基建党总支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获佳绩



近日,后勤基建党总支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被学校评为“好”等次。

12D68


2023年,后勤基建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忠实拥护“两个确立”,为后勤基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政治基础。

后勤基建党总支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加强组织领导,将阵地建设作为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网络舆情监管、优化党建文化载体,创新党建活动、实践教育、志愿服务形式,筑牢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阵地、党建阵地和网络阵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责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的责任,加强网上舆论工作的责任,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责任,处理好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责任,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管理和党员干部管理的责任,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