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申报2024年度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对拟申报2024年度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摸底调查的通知

鲁建协函〔2024〕15号

各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我省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申报推荐工作,我会对拟申报2024年度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进行摸底调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一)摸底项目在2021年1月1日~2023年6月30日期间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无甩项竣工,且能完成验收备案;住宅工程入住率应达到60%以上;

(二)摸底项目法定建设手续齐全,符合《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办法(2021年修订)》(建协〔2021〕35号)申报条件。

二、国家优质工程奖

(一)摸底项目在2020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之间完成竣工验并收投入使用,无甩项竣工,且能完成验收备案;住宅项目竣工后投入使用满三年,入住率在90%以上;

(二)摸底项目法定建设手续齐全,符合《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2020年修订版)》(中施企协字[2020]54号)申报条件;

(三)本次摸底不包含青岛市拟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根据附件1青岛市自行组织摸底调查。

三、要求

(一)拟申报2024年度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摸底清单(附件1)由申报单位注册地市协会负责汇总,并于2月19日前邮寄前邮寄到省建筑业协会,电子版发249886578@qq.com。

(二)此次摸底调查中央驻鲁企业和省外施工企业仅作为掌握拟申报情况的参考,不作为申报推荐的依据,并务必说明申报指标来源,填写附件1并随各市摸底清单一同上报。

联系人: 王琳   王丽鑫   0531-86195388        

 址:山东省建设节能示范大厦17层1713室(济南市市中区卧龙路128号)

附件:拟申报2024年度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摸底清单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

2024年2月5日

附件:

1.拟申报2024年度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摸底清单

2.关于对拟申报2024年度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摸底调查的通知.pdf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