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好疫情防御战的倡议书
来源:后勤基建党总支   作者:后勤基建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0-02-08   字体:【

关于打好疫情防御战的倡议书

 

后勤基建党总支各支部和广大干部、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部署。习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党委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反应迅速,针对我校实际情况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基建党总支深刻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措施落到实处,为有效防控疫情的蔓延作出积极贡献。

一、党员干部要当先锋、作表率。越是艰险越向前,迎难而上勇争先。面对危险关头、严峻考验,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作出奉献,主动冲锋在前,始终坚守一线。后勤基建党总支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重大任务落实作为“试金石”,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起责任,全面进入作战状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切实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经受组织和群众考验;要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科学依规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二、各支部要筑堡垒、树旗帜。越是危急的时候,越能检验各支部的组织力。后勤基建各党支部要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让本支部党员职工在疫情面前能够随时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组织的旗帜,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一支部要结合这次疫情防治在新学期开学前做好校园环境优化工作和垃圾清理工作,做好疫情接诊处置预案和全校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及相关病例的治疗工作,做好千佛山校区的进出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园服务监督工作;二支部要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发动、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做好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小、散、远部门人员的管理工作;三支部要做好教学、实验、体育场馆、图书馆等人员出入管控工作,做好房产管理、供暖、维修服务过程中人员防护工作;四支部要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基建相关人员进入各楼宇的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对有业务往来的外来建筑设计公司的人员进行严格管控。

三、广大党员要亮身份、展作为。在疫情防控的斗争中,后勤基建党总支广大党员要顽强奋战、勇于奉献,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激励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共度难关。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亮出身份、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后勤基建党总支广大党员要强化担当作为,立即行动起来,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应对的各项措施;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带头发扬科学精神,尊重科学、相信科学,用科学方式防控疫情;带头做好群众工作,扶危济困、弘扬正气,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为当好山中医“师生公仆”作出应有贡献。

四、后勤基建全体干部职工要尽职尽责、从我做起。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自觉向身边亲友科普防疫知识,以身作则、积极劝导身边亲友戴口罩、拒野味、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不聚餐,带头遵守疫情防护各项规定,带头传播正能量,抵制网络谣言,严格规范自身网络言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在校党委、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后勤基建党总支

            202027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