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总支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3-17   字体:【

后勤基建总支第四党支部

《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

 

根据省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具体工作安排,2020317日后勤基建总支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防控疫情需要,本次主题党日采用腾讯视频网上会议直播的方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辉主持,首先认真回顾、总结了后勤基建总支自202027日发布的《关于打好疫情防御战的倡议书》,25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然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要求。

 

(支部成员观看《白衣长城》)

 

在观看了视频《白衣长城》之后,所有党员都被在抗击疫情中勇于担当的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英勇精神所感动。随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当前的形势和目前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用实际行动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面对当前形势一定不要松懈,要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