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通知》(后基党字〔2020〕1号)
来源:基建处   作者:后勤基建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0-02-15   字体:【

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通知

后基党字〔20201

各支部: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后勤基建党总支广大教职工生命健康,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会议、通知精神和校党委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设置

后勤基建党政负责人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在党总支范围内成立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和综合协调三个专题工作组,各小组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人员组成

(一)疫情防控组

负责人:陈学军

  员:吕霞霞 于合刚 毕淼  罗良  房霞  王传美

(二)信息宣传组

负责人:岳宝强、张明辉

  员:陈子辛  焦鹏程  周保平  张云昌

(三)综合协调组

负责人:孙海全

  员:毕春玉  孟晓瀚

三、任务分工

(一)疫情防控组

负责指导协调党总支各部门疫情防控日常保障工作;一旦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立即配合校医院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信息宣传组

负责通过学校网站及本部门宣传网站、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的关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政策措施,负责做好职工群众疫情防控有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三)综合协调组

负责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收集汇总党总支各部门报送的疫情信息,并向学校疫情工作小组报告,并做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和保障工作。

四、具体要求

(一)强化政治站位,高度认清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疫情面前无小事,各小组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做到事无巨细皆要认真对待,绝不允许小纰漏引发大问题的情况出现。

(二)强化组织作用,各小组充分调动本小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发现情况准确、及时地向组织汇报,并第一时间在小组研讨下拿出处置办法,将风险降到最低程度。

(三)强化示范作用,各小组成员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用人时刻能够顶的上去,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表率。

 

 

                              后勤基建党总支

2020215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