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01   字体:【

基建处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快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度,71日上午,基建处在后勤楼217室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武伟生同志主持,修编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设计工程师参加。

武伟生在认真听取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方案推进情况及项目设计方案的解读后表示,学校对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项目极为重视!基建处做为年度重点工作予以推进。

武伟生指出,方案设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设计单位要根据学校当前的规划要求及细节进行方案的设计修改、完善,然后将修改完善后的设计方案再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

武伟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基建处、设计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提高效率,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方案的修改、完善;三要根据学校现阶段的发展需求,科学合理的设计规划。

会上,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功能分区的设置、楼宇的位置、景观树种类别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