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建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管理
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日期:2019-08-06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建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

文本框: 基建工程项目单项工程和全部工程竣工的专业验收

 



 


文本框: 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应具备下列条件(一)完成基建工程图纸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二)有完整的技术档案和施工管理资料;(三)有完整的工程主要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设备质检证明和进场试验报告;(四)有勘察、设计、施工和工程监理等单位分别签署的质量合格文件;(五)有施工单位签署的工程保修书。文本框: 基建处及时会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消防单项工程进行全面自检;竣工后,应及时委托消防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报济南市消防局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全部资料均应备案归档。文本框: 施工单位完成施工合同内全部工程内容,且施工资料经政府建设主管部门初审通过后,向监理单位提交工程竣工报告并报基建处审批同意。















 

 

 

 


文本框: 由基建处协调监理单位组织工程初验,审定工程项目是否初步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文本框: 人防工程验收由基建处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人防工程验收,要求对具有人防设施的建筑工程进行工程人防验收并将验收结果及相关资料及时备案归档。 文本框: 在工程项目达到竣工验收条件时,基建处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申请并商定时间进行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在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督下,由基建处组织,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沉降观测单位及相关分包单位共同参与。验收结果及相关资料将作为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的依据。


 


文本框: 施工单位整理竣工资料形成的工程竣工档案,应依照现行有关规定,一式叁套交基建处,由基建处负责向城建档案馆、校档案馆归档,向后勤管理处或使用单位移交。

 

 

 











 


文本框: 工程竣工后,基建处应及时向济南市建委节能办公室提出节能验收申请。工程节能验收由基建处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文本框: 工程竣工后,基建处应及时向济南市建委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提出工程质量检测申请并同检测单位签订相关协议,根据协议对工程室内环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作为工程室内环境检测验收依据。

 

 

 

 

 

 

 

文本框: 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后,按程序完成审计决算报告,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建设工程备案手续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