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在疫情期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4-30   字体:【

基建处在疫情期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工作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保证基本建设项目的正常使用。近日,基建处组织项目施工单位对质保期内的已建基本建设项目进行巡检维护,保证开学后师生的正常使用。

巡检人员先后查看了公共教学楼(3号教学楼)1-6层的普通教室、教学中控室、强弱电间、护理技能实训室等房间及三层楼露台。使用部门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分别介绍了使用、管理方面的情况。在巡检过程中,对发现的管线保护层脱落、标识不清,地漏配件不齐全、洗手盆支架不稳等问题,进行逐一摸排登记。

基建处要求施工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想办法克服困难,拟定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基建处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施工单位沟通协调,按照整改进度扎实推进质保期内的维护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使用。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