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长清校区公共教学楼获济南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泉城杯”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02   字体:【




近期,经基建处与建设单位申报,我校长清校区公共教学楼获得济南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泉城杯”。

长清校区公共教学楼总建筑面积19538平方米,包括阶梯教室、中型教室、小教室及教师休息室等用房。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建、装修、给排水、消防、强弱电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为5626万元。20172月开工建设,20187月竣工验收,20195月投入使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建设工程质量和项目实施情况,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相关职能部门与基建处严格项目管理,勘查、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参建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促进了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高。公共教学楼建设过程中,多次通过了济南市质检站、安监站的随机质量测定检查;分别获得了“济南市红牌工地”、“山东省文明示范工地”、“山东建工集团优秀示范工地”等荣誉。

基建处将继续保持规范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和程序,狠抓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强化工作作风,再创精品工程。



 



 

山东中医药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