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后勤基建党总支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到莱芜战役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s://hqgl.sdutcm.edu.cn/__local/6/55/E9/6A60890810DF87E533409847FFF_00CF134E_16DBF.jpg?e=.jpg

20191120日,后勤基建党总支全体党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踏寻革命先辈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心得体会。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大家聆听着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观看着一张张见证历史、情景再现的红色照片和战斗全景,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悉心感悟着先辈用青春和热血铸就“赴汤蹈火、竭诚奉献”的精神内涵。

此次参观不仅是一次认识历史、了解历史的有利契机,也是一次净化思想、洗涤灵魂的精神洗礼之旅,更是一次用心感受历史、校正认识偏差、提高思想觉悟的有效过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牢记在心,继续发扬莱芜战役精神和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