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的通知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为做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党总支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具体内容如下:

一、人员组成

组 长:武伟生

副组长:程书华 林庆国

成 员:陈学君 李永斌 岳宝强 孙海全 张明辉

一、职责分工

组长对整个党史学习教育负总责,负责对各支部开展活动进行审批审定,把握党史教育全局工作。

副组长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基础上,按照分管工作,指导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和各项活动。

领导小组成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者,负责组织人员,准备学习材料,带领本支部党员搞好各项活动,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二、目标要求

领导小组各成员之间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压实政治责任。三要把握正确方向。四要加强督促指导。五要务求学习成效。按照以上要求,结合实际,深化、细化学习方案,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效果。









后勤基建党总支

20213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