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各科室、中心、校医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为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完成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后勤人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后勤基建党总支决定在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服务师生的一线岗位中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7月1日

二、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26日),各科室、中心、校医院结合自身本职岗位工作,对一线员工和被服务师生进行问题调研,并填写附件:《‘学党史、忆初心、解难题、办实事’活动问题汇总表》。

第二阶段(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7月1日),各科室、中心、校医院对前期收集的问题进行解决,属于本科室职责范围内的应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积极尽快解决,超出本科室职责范围的相关问题由党总支统一协调解决,超出党总支职责范围的问题由党总支汇总后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三、相关要求

1.各科室、中心、校医院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要求本中心调研人员深入到员工一线、深入到师生教学一线认真收集问题,踏实解决问题,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

2.各分管处长应积极配合各分管部门将收集的问题解决好,能在本级解决的问题不推诿,解决不了的配合党总支做好上报工作,经多方协调确实无法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此次活动不偏离“解难题、办实事”的宗旨。

3.各科室请填写《‘学党史、忆初心、解难题、办实事’活动问题汇总表》,并于2021年4月27日之前发送到邮箱sfg60012687@163.com,文件名称标注科室名称。





                                                后勤基建党总支

                                                2021年4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