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宝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宝强讲党课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史学习计划, 5月20日下午,第三、四党支部在217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三支部书记岳宝强以《“五三惨案”与新时代青年的时代责任》为主题讲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岳宝强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党课宣讲。首先以“五三惨案”发生的历史背景及影响深刻阐述了日本帝国主义犯下的滔天罪行;接着以我们青年一代要怎样担起时代责任做了深刻论述;最后要求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内涵,学做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以英雄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窗体底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