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后勤基建党总支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8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对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活动。


《悬崖之上》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全省为背景,反映了一群无名英雄为获取日军反人类实验的证据,被送往前苏联接受秘密训练之后,回国成立地下特工任务小队,执行代号为“乌特拉”(黎明)的隐秘行动。表现了英雄们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寻找光明,等待“黎明”到来的无私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起交流观影心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基建党总支 孙海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