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根据《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史学习实施方案》要求,3月31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在217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宝强主持,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史学习实施方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明确工作定位,充分展现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明确最终目的,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开好新局。

 会上,全体党员针对“支部党史学习计划”、“怎样学好党史”“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一致表态,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做好后勤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