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邸到工程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基建处 浏览次数:

艾邸到工程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安全生产工作


3月6日上午,副校长艾邸到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保卫处处长陈居伟、基建处处长张明辉陪同检查。

艾邸在施工现场询问了工程项目总体规划及工程进度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综合实验楼A、B、C栋,研究生公寓外墙保温,以及样板间施工情况。基建处处长张明辉对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项目建设工程装饰阶段各工序材料使用及施工工艺进行了说明。

艾邸强调,要按照中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做好建设项目安全有序运行,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在项目建设中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必须把建设工程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防范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

艾邸要求,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变更、签证要严格执行变更审批程序!严格把控工程增量,杜绝变更联系单签证把关不严、签证不实随意增加工程造价行为。要切实加强工程变更管理,保证学校工程建设资金的合理支出,提高工程建设资金使用效率。

基建处全体人员,跟踪审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