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月1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党支部书记张明辉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全面了从严治党的进展与成效,深刻阐释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支部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基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寒假工作安排方案,统筹做好各科室工作计划,加强对零星工程项目的管理力度,加大对各施工单位的安全监督和质量检查,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委托监理技术服务招标方案,听取了关于监理任务、监理资质、监理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学校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早准备、早计划,做好项目管理规划、监管能力储备。二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三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与招标采购部门、使用单位保持联系,共同推进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