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送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文章来源:基建处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送服务实践活动

1月2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走进项目单位,开展“送服务”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明辉主持。

为深化作风建设,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院(部、馆、所)提供精准服务,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安排,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送服务”进项目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帮助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开展项目技术方案的调研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暖心服务举措,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活动现场,张明辉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服务提升,切实发挥好党员的专业技术优势,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作表率;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始终以项目单位需求为导向,深化服务理念,帮助部门想办法、出主意,解决实际困难。

张明辉强调,要扎实做好送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高质量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