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篇】后勤基建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文章来源:后勤基建党总支 浏览次数:

【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篇】后勤基建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议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后勤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5日,后勤基建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议,后勤基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考核会上,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以书面汇报的形式,紧紧围绕各自职责,晾成绩,析问题,思不足,研发展。重点突出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述职。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充分展示了后勤基建教职工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





述职后,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林庆国对各处(科)室述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并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对各处(科)室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考核测评。

最后,林庆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述职考核是墩苗压担抓好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就下一步后勤基建工作提出“加减乘除”工作方法:一是集约管理,增加功效。强化集约意识,强调效益最大化。整合资源,突破壁垒,集约化、同质化、规模化管理,突出质量、效率和效益,放大管理功效。二是降低成本,减少运耗。强化经营意识、成本意识,强调资本最大化,系统设计,程序合理,流程畅通,有力有效,无重复、无泄漏、低失误,节能减排,降低经济运行费用。三是链接资源,乘法效应。链接校内既有优质资源,链接校外管理保障服务资源,链接社会多层次优质科技资源、金融资源、智库资源,几何资源,链链融合,链链聚变,汇聚能量,激活转化,倍增效应。四是未病先治,排除风险。讲政治、守规矩、重程序、严纪律,强化问题意识、风险意识,未病先治,排除政治风险、管理风险、经济风险、安全风险、廉政风险,守住心中“底线” 杜绝触及“红线”。

此次年度述职考核,不仅是各处(科)室工作成绩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一次总动员,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勇毅前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奋力开创后勤基建发展新篇章,为铸就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