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基建处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会议

3月5日上午,基建处在后勤楼223室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会议。基建处处长张明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的通知》的通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的通知>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培训,由张明辉处长授课。张明辉结合近期全国、以及学校属地周边发生的工程建筑项目安全事故、火灾事故案例,从安全危险因素、不安全行为及特点、安全警示提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通过大量的实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缺乏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的严重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对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这次培训非常及时、机会难得,一定将培训成果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施工单位代表,助理岗、助学岗人员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