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

3月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23室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张明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重要讲话》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讲政治、讲学习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强化管理服务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之间、服务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基本建设管理服务工作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