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3月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23室开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明辉主持。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精神,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讲党课主题活动。

雷锋是一名普通的士兵,却给世界留下了伟大而高贵的精神财富。会上,大家跟随讲授人一块儿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主要事迹。雷锋精神,主要体现为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工作敬业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革命精神。授课重点围绕雷锋的奉献精神,全面深入阐述了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钉子精神”的伟大意义、实践要求。

授课结束后,张明辉在点评时要求,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向雷锋同志学习,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节俭朴素、谦逊低调,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弘扬和发展雷锋精神,永葆共产党人革命本色,书写基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

友情链接